最新消息

案廠資訊 New Message
2023.12.29

【調降公告】宜蘭【DREAM BIG 飛壘接棒】電廠專案


【調降公告】宜蘭【DREAM BIG 飛壘接棒】電廠專案

感謝您對Greenlinks千日綠能公益型全民電廠的支持與愛護,即日起宜蘭【DREAM BIG 飛壘接棒】電廠專案太陽能板單片認購售價調降為15,105元。

 

宜蘭 DREAM BIG 飛壘接棒電廠位於宜蘭縣五結鄉,本電廠座落於知名食品廠【統一製菓】宜蘭廠之屋頂,該廠主要生產統一製菓旗下兩大主力明星商品,飛壘口香糖系列及雪天菓喉糖系列,是一間製造品質及品牌信賴感皆極佳的優質企業。統一製菓宜蘭廠位於工業區內,建物周圍無明顯遮陰,發電環境相當良好,當地平均有效日照可達 2.83 小時,專案整體設置容量 169.32 kW。
 

Greenlinks 集結眾人的力量實質回饋社會,將每期 5% 之電費收益回饋給「宜蘭縣蘇澳鎮蓬萊國小棒球隊」長期溫暖的協助,讓孩子們能乘著希望的翅膀向夢想前進,期盼大眾持續關心原鄉的基層棒球隊。

【調降公告】宜蘭【DREAM BIG 飛壘接棒】電廠專案

參與電廠專案的你,不僅能輕鬆賺取穩定的綠能收益,也能協助挽救日漸衰敗的地球環境;更重要的是,因為有你的加入,支持 Greenlinks「一個電廠,一個夢想」計畫,以實際行動支持每一個讓社會更好的力量,讓綠電變得簡單,讓好事持續發生,現在加入還不算太遲哦!下期電費帳單收益算你一份。

 

2024年起電廠專案,認購售價將於每年 1/1 及 7/1 調降,電費收益給付如下表:

認購時間

電費收益以【調降售價區間半年為限】

1月 單片認購售價調降,僅給付當月電費收益
2月 補前1期(1月)+當月電費收益
3月 補前2期(1~2月)+當月電費收益
4月 補前3期(1~3月)+當月電費收益
5月 補前4期(1~4月)+當月電費收益
6月 補前5期(1~5月)+當月電費收益
7月 單片認購售價調降,僅給付當月電費收益
8月 補前1期(7月)+當月電費收益
9月 補前2期(7~8月)+當月電費收益
10月 補前3期(7~9月)+當月電費收益
11月 補前4期(7~10月)+當月電費收益
12月 補前5期(7~11月)+當月電費收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