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實回饋·感動⾒證

專案名稱:宜蘭 【DREAM BIG 飛壘接棒 】電廠專案

葉茂盛

葉茂盛

統一製菓 董事長

很高興這次能與 Greenlinks 推出公益型公民電廠,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,回饋多年來支持我們的在地鄉親。偏鄉兒童教育較少受到關注,希望透過這一次的合作,集結眾人的力量,讓更多偏鄉兒童教育被社會大眾看見。

彭佳志

彭佳志

蓬萊國小 學務主任

很感動這次的合作專案能夠關注到基層的偏鄉教育,真的很感恩【千日綠能 Greenlinks全民電廠】這麼照顧我們,長達20年的幫助非常有感!謝謝每一個參與專案的有緣人,能讓孩子們盡情在球場上打球。

杜先生

杜先生

Greenlinks 會員

當初會參與【DREAM BIG 飛壘接棒】的專案不僅是因為太陽能投資報酬穩定,更加認同 Greenlinks 的理念,希望也能夠為偏鄉小學教育盡一份心力。

專案名稱:台北市產發局[重慶北路派出所]電廠專案

陳坤富

陳坤富

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 總幹事

誠摯邀請您加入【溫暖陽光 讓愛飛揚】的方案,您的專案購買,將可以減少電費開支,增進環保綠能,並協助自閉星兒及家庭獲得更好更完善的服務,一舉數得,讓您的每一分錢都可以有更大效益的運用。

林小姐

林小姐

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 協會成員

非常感謝 【千日綠能】與參與台北【溫暖陽光 讓愛飛揚】電廠專案的您們,因為有您們的支持與善款,讓協會得以持續推動自閉兒家庭各項支持服務,讓他們能擁有正常的生活。

陳小姐

陳小姐

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 協會成員

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有幸與千日綠能公司合作【溫暖陽光 讓愛飛揚】的方案,並藉由各位的專案購買,讓每一顆小星星(自閉兒)都有您的陽光照耀,而一步步地成長茁壯。

專案名稱:台北市產發局[花博民族苗圃]電廠專案

楊永祥

楊永祥

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秘書長

謝謝 Greenlinks 的【花博民族苗圃】電廠專案,有您們的愛心捐款,讓我們可以繼續服務醫療弱勢病患家庭,讓病友家庭得以在日常生活沉重的重擔之下,能夠稍稍喘息,謝謝每一個參與專案的您們的愛心,我們會持續努力將愛心與關懷送給每一位醫療弱勢病友。

陳小姐

陳小姐

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執行秘書

很榮幸與千日綠能公司合作 【花博民族苗圃】電廠專案,藉由這個機會,讓醫療弱勢病患家庭的需求能夠被看見,您們的愛心是我們堅實的後盾,支持我們持續服務醫療弱勢病患家庭。

王先生

王先生

Greenlinks 會員

本身唸工程類,所以了解太陽能板是在做什麼,覺得在建築物頂端建置太陽能板是件很棒的事! Greenlinks 與臺北市政府共同推出的公民電廠,很符合資源環保及社會議題,並會將部份收益回饋給公益團體,這是個非常值得投資及持續發展的綠色能源。

專案名稱:台北市產發局[東新區民活動中心]電廠專案

莊先生

莊先生

Greenlinks 會員

很幸運得知 Greenlinks 推出「台北市產發局【東新區民活動中心】電廠專案」。只要認購太陽能板,將提撥一定收益給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提供服務給身心障礙者。同時讓投資者有一個可以長期穩定的被動收入,又兼具公益性、經濟發展跟綠能環保的投資機會。是難得的一舉多得。

袁小姐

袁小姐

Greenlinks 會員

Greenlinks 推出的「台北市產發局【東新區民活動中心】電廠專案」投資方案,旨在幫助身心障礙者獲得必要技能和資源,以實現他們自主、獨立和有意義的生活。這不僅將改善他們的生活質量,還將激勵他們充分發揮潛能,積極參與社會。這體現民間電廠對綠色能源的承諾,反映了對社會責任的重視,還向社會傳遞了積極信息,鼓勵其他企業和組織積極參與支持身心障礙者的相關事業。